107.9.18(二) 腹腔鏡手術切除巧囊 x 子宮鏡切除息肉 x 輸卵管檢查

時間好快一轉眼手術就要滿兩個月了,其實開刀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可怕~

拔尿管也沒有網路傳的那麼痛,所以真的不要自己嚇自己

不過手術完身體真的很虛弱,還需要好好調養

雖然醫生都說腹腔鏡是小手術,大概3-4天就可以出院了

(手術前一天+手術當天+手術後觀察1-2天沒什麼問題就可以出院了)

但我住院了一星期,第5天本來可以出院的,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發燒

雖然發燒但白血球沒有上升,抽了好幾管血也沒驗出什麼原因~

還好後來有退燒,血水也降到鄢醫生覺得可以的範圍

第七天終於可以出院了,爸媽還特別從南部趕上來照顧我

雖然不是很大的手術,但手術畢竟很傷元氣

建議手術最好請假兩週,好好休養~~~

多吃ㄧ些高蛋白質食物、多喝魚湯,傷口會復原的比較快

中山醫院的護理人員,服務都很好,感謝中山醫院的醫療團隊 

進開刀房的時候,護士還幫我加油打氣,還蠻感動的~

手術後的尿袋和血水也都是醫護人員在幫忙倒

梁爺只要負責陪伴和準備食物~

鄢醫師手術後有來看一下我,解釋一下手術的狀況,很快就離開了

這次手術的費用總共$137,306 (指定醫生醫生費8萬+剩下的塊6萬就是手術的各項雜費了)

出院還要再打三劑柳培林,我有請醫生出院前先幫我開好,這樣針劑還可以順便申請保險

我的保險是富邦的,保險額度買的不夠,實支的上限只有6萬6

最後申請到的理賠金額是$84,016 (79,216+4,800) ,剩下的只好自掏腰包了 (哭)

手術後趕快加強自己保險實支實付不足的部份,又多買了2家副本可理賠的實支。

349878320_x.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