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24

我去手術了,考慮了好久最後決定用巧囊吸取手術

因為是門診手術醫生說只要休息一兩天就好

原本是要做腹腔鏡手術,想了又想

最後評估我是雙側巧囊還是保守一點比較好

又再回診一次跟醫生改成吸取式手術

早上9點就到長庚報到了,原本預估10點的手術,拖到中午12點多才進去

緊張又忐忑不安的,從昨晚12點就禁食空腹超久肚子超餓的啦

躺在手術房中超緊張的,麻醉師最後再跟我確認一下身分還有身高體重以及下次回診的時間

就幫我注射麻醉點滴了,很快的我的眼皮就覺得好沉好想睡

等到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手術結束了

一醒來我在恢復室了,裡面的護士們好吵 機哩瓜啦的在聊天~

我覺得下腹部好痛好酸,頭好暈,連下床都很困難

護士說回覆的狀況不太好~ 要我在多躺半小時

時間到了就準備離開恢復室 因為我人還是很不舒服

所以護士有攙扶我到更衣室~ 換好衣服之後老公就進來找我了

我整個人很不舒服 肚子很痛又很想吐,整個人沒有力氣

我大概在休息室又多坐了1-2小時才離開,而且我還坐輪椅離開

護士看到我的狀況也嚇一跳,他說一般做完吸取手術腹部都會疼痛

不過還是可以自行走路,但我的狀況是連自己走路都有問題(哭)

後來請我老公幫我推輪椅,有姐姐的我真的很幸福~ 姐姐開車來接我回家

一看到我坐著輪椅下來,整個看傻了眼~ 只能說我真的太虛弱了,也沒辦法好好跟他說話

走路也只能超緩慢的,下腹超痛,一走路會想哭,回到家後沒什麼胃口,馬上就昏睡了

106-2-25

起身肚子會痛,要老公幫忙扶才可以

今天走路還是一樣緩慢

在床上躺了一天,有吃粥和滴雞精

手術後的好處就是想要幹麻都可以聲控老公

106-2-26

今天的狀況又更好了

走路比較不會痛了,但起身還是要老公幫忙扶一下

我訂了一個月的滴雞精,早上一起來都空腹喝一包

106-2-27

難怪醫生說手術後只要休息一天

我今天不用老公幫忙,可以自己起來了,走路也比較好一些了

晚上和老公到操場散步,走了30分鐘就累了,體力還是沒有完全回來

106-2-28

把握連假的最後一天,在家裡好好休息,明天就要上班了

早上一包滴雞精,晚上和老公到操場散步一下

106-3-1

今天上班去了,感覺自己的狀況一天比一天好

沒有特別的異狀也沒有人知道我剛做完手術

349878410_x.jpg  

106-5-25

術後三個月,我回診追蹤

醫生給我一顆震撼彈~

巧克力囊腫還是在沒有變小

那不是等於我白做這個手術了 徒勞無功!!!

老公不敢相信整個楞住 無法回神

醫生說我的巧克力囊腫組織比較堅固

吸取出來的報告細胞是不規則的

建議我還是用腹腔鏡手術取出。

最後,安排我下個月做腹腔鏡手術

回家後徹夜難眠,一直無法接受我又再度要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