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愛看像劇的朋友來說,不一定能每天坐在電視機前準時收看,因為現代人工作忙碌

像現在紅翻天的大陸劇羋月傳,都是大家瘋狂在追的劇,當然我也不例外了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 CHOCO TV 追劇瘋APP,就是我最近發現超方便可以練片的APP

不僅提供了非常多的偶像劇、大陸劇可以看

而且都是合法授權,所以它更新的速度非常快

基本上在撥出的隔天就會更新上去了,完全不用等,完全是追劇神器來著

還在台灣戲劇類APP首度獲得【Google精選推薦第一名】認證

act_5691_160608_choco_tv

我是用手機下載APP

185392

可以使用Facebook帳號註冊,比較快也比較方便喔~~~

185393

有超多戲劇可以看的啦~

家中沒有電視或是第四台的朋友

現在就可以利用CHOCO TV 追劇瘋APP

在搭車、上班上學的任何空檔,隨時看,完全不怕無聊了

185395

之前瑯琊綁我剛好看到一半

現在正好使用CHOCO TV追劇瘋,繼續收看

然後,一集接著一集看欲罷不能啊~~~

185398

現在最火紅的一代皇太后_羋月傳磅礡上映

電視才剛完結篇,『CHOCO TV 追劇瘋』就上映了~ 有沒有這麼快啊!!!

我要趕快追劇了,晚上我因為上課沒看到的部分還蠻多級的呢

185397

好特別的是,居然還有幕後花絮可以看耶~~~

這是一般電視看不到的部分。

185396

推薦大家馬上安裝馬上就可以享用追劇的樂趣 哈哈哈~~~

台灣戲劇OTT第一選擇『CHOCO TV 追劇瘋』

 

 ASa小叮嚀:

如果網路沒辦吃到飽,可是要注意自己的 4G/3G 網路流量唷!

以上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最後附上官方網站: https://bnc.lt/legendofmiiy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