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3.10 髮妝課-1,開課了

哈哈~~~ 我們班只有五個人

這應該是救國團最少人數的開課班級吧~~~

報名後發現自己的眼睛過敏了,醫生說3個月不能戴隱形眼鏡,無奈我最想學的就是眼妝啊~

只是我的眼睛怎麼那麼不爭氣。本來想轉班的。

但聽到櫃台說:『 如果我轉班這堂課就開不成了 』

最後想想還是帶著過敏的眼睛來上課了 

第一堂課,老師做了簡單的自我介紹,並了解一下每位同學最想學些什麼 

然後做一些簡單的編髮及撐頭型的技巧,筆記如下

S梳梳髮旋技法

1.S梳打直,順或逆時針畫圓7圈,讓頭髮膨

2.S梳平順梳髮線的位置7下。

撐頭型的技巧

1.上頭部分分圓形,做單股扭轉再向上夾

2.瀏海的另一邊分兩條單股扭轉夾至正中,做側邊造型。

雙股扭轉可愛風

1.上頭部拉適中的圓形髮區

2.避開髮線和髮旋的位置,分兩半做雙股扭轉,髮尾用橡皮筋收尾

3.中長髮可做到2

   長髮→第一個交叉位置,向上用黑夾固定(才不會塌)

4.夾上合適的髮飾

下圖 是同學上課練習雙股扭轉可愛風成功的樣子

163892

下圖 ↓ 我自己上課練習雙股扭轉可愛風失敗的樣子 

頭頂整個太鬆沒撐起來,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髮色太深,完全看不到我的編髮 

163939  

老師在下課前示範側邊編髮的髮型

 

163893

我真的手殘,第一堂課挫折感挺大的,看來要好好練習了~~~

完畢。以上是單純紀錄上課的內容及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