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憐憫心又出現了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這道理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嗎?!

349877868_x.jpg  

最近眼睛到下午都會開始模糊 

很怕眼睛會瞎掉 到處去看眼科 

聯合眼科

蔡醫師是位溫柔和藹的好醫生

每次去看眼科都會被醫生誇眼睛很漂亮  

哈哈哈哈 不知道醫生是不是跟每個病人都這樣說

診斷結果:過敏性結膜炎

醫生交代至少三個月完全不能戴隱形眼鏡 

就算之後好了,只要再戴隱形眼鏡就會再復發,不會根治

就這樣我開始了三個月的眼鏡生活  前前後後回診了5-6次

終於我熬過了這三個月 醫生也說我恢復的很好

所以 我又開始帶回隱形眼鏡

好景不常 我的過敏性結膜炎又復發了 

 

XX眼科

新開的,忘了叫什麼,第一次去看

醫生:『你的眼睛一直都這麼紅嗎?』

ASa:『好像是最近才這樣。』

就這樣拿了眼藥水就回去了

回去點眼藥水感覺沒有好轉 所以又跑去別間診所看 

 

佑生眼科

這次我到另一間眼科 看診的病人很多等很久 

醫生一看我的眼睛:『眼睛都結膜炎了,還敢戴隱型眼鏡,是都不會怕是不是』

老實說醫生真的很兇 也很沒耐心

不過可能也是我太皮了 被醫生罵一罵也好 

醫生說至少要停兩個星期不能戴隱形眼鏡

兩個星期又回診了

醫生說我的狀況好多了 但最好還是繼續戴眼鏡

回去之後 我大概一星期2-3次會戴隱形眼鏡

只要戴隱形眼鏡下午眼睛就會開始不舒服 總覺得左眼視力會糢糊 349878111_x.jpg

這次我上網找厲害的眼科診所 最後找到了

 

當代眼科  就是這間 在百大良醫找到的

要注意這裡招牌很不顯眼,我第一次騎車就騎過頭了

一進去診所其實有驚訝到,裡面看起來舊舊的

而且沒什麼病人 所以一掛好號就可以準備進去看了

汪醫生很專業也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眼球的構造還有戴隱眼會產生的問題

也在一次跟我強調我的過敏性結膜炎 是會好但不會根治的

平常都戴眼鏡 如果真的想戴隱形眼鏡 就戴硬式隱形眼鏡

如果要帶軟式隱形眼鏡要盡量縮短戴的時間

其實汪醫師說的跟我第一次在聯合診所蔡醫師說的是一樣的

只是這次我打擊更大 349878462_x.jpg

349878320_x.jpg  

就這樣前前後後跑了四、五間眼科診所

最後我放棄了。 

現在我都素顏+眼鏡就去上班了

想說都戴眼鏡了 化妝感覺挺怪的

唉。

然後一直催眠自己 其實戴眼鏡也是挺好看的。

但我心裡是藍瘦香菇。 349877965_x.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