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人和朋友都知道,我把的牙齒當做自己的第二生命在顧,

唸書的時候,為了矯正牙齒經歷了三年牙套妹時期。

從小就覺得女生一定要擁有一口漂亮的牙齒,終於我追夢成功了,有一口整齊又潔白的牙齒

對於日常的口腔保健也非常重視的,除了定期每半年洗牙外,平日的口腔清潔更是重要,

也很愛買牙刷,每次選牙刷都會挑很久,牙刷的挑選真的很重要,

太硬的刷毛很容易讓牙齒流血,刷頭太大支的牙刷則是不易清潔,

去過日本的朋友就知道日本人很重視口腔保健,他們的的牙刷 刷頭都很小支,

其實刷頭越小支越容易深入隙縫,刷的更乾淨更徹底。

這就是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牙刷日本獅王細潔牙刷

 161401

來自日本獅王LION旗下的牙齦護理領導品牌,專利的超極細毛牙刷,採世界領先科技

刷毛尖端僅為一般刷毛的1/10,能深入牙齦溝,去除牙菌斑,幫助預防牙周病喔!

161400

拿來跟我平常用的牙刷比一比,已經覺得我的牙刷刷頭很小了,

沒想到獅王細潔牙刷,刷頭硬是又小了一號而且刷毛非常細又柔軟。

159147

他的握把很特別耶,有做防滑設計,真的好貼心喔。

159144

刷完,有種使用過電動牙刷的感覺

牙齒變的好潔淨好舒服,這種深層清潔力讓人好開心啊。

超細潔柔軟的刷毛,刷牙的同時也在按摩牙齦,原來刷牙也可以這麼享受。 441481970_x.jpg  

159148

細潔無隱角牙刷(小巧頭) 

【產品特色】
● 3.0mm超薄刷頭
超薄刷頭,比一般牙刷刷頭更薄、刷頸更細,更容易深入口腔深處,清潔智齒無死角,連平常難刷至的智齒都能輕鬆刷淨!
● 專利超極細毛,能減少67%牙齦壓力
專利超極細毛*,柔軟舒適,減少67%牙齦壓力,呵護牙齦
● 更具清潔力的牙刷 
前端螺旋細毛更具清潔力,輕鬆去除齒垢菌斑
● 預防牙周病與牙齦問題
幫助預防後排智齒區的牙周病與牙齦問題

(上述部分資訊來自於官網擷取) 

 

這支超好用的牙刷推薦給大家了,和我一起好好刷牙,預防牙周病及保護牙齦健康吧。

 

 ASa小叮嚀:

選牙刷固然重要,但別忘了最重要的還是正確的刷牙方式

刷毛與牙面成45度~60度,涵蓋一點點牙齦,每次兩顆兩顆來回刷,原地震動約10次

還有刷牙要有一定的順序,不要東邊刷刷,西邊刷刷喔~

 

 最後附上獅王牙刷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ystema.tw/

以上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